1. 雖然我知道只有一隻手就能數出的人在看,但我先把「回家的旅途」撤下來了,自己讀過覺得還有太多想表達但未能表達出來的東西、想在曾經po出的這幾章中穿插一些段落、也覺得行文還是太急躁了。

總之再讓我磨一磨...

我跟成水這對到底是什麼過節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喜歡了,原作短短的翻到快爛了,同人寫了十幾年都還是寫不好(淚)

2. 順帶一提,前陣子無意間在別處見到快新長篇「Then you come along」的評論(這篇文章竟然一歲多了嗎?時間過得也太快),很開心評論者跟這裡的讀者一樣對「日常感」的肯定,但就如他所說,寫長篇我真的苦手,佈局、伏筆、表現張力這類的技巧真的不行...

不過老實說對我而言,比起構思縝密的劇情,寫一些重視情感細節的小故事不只更愉快,也順暢許多,從讀者得到的回饋也是如此...算是因此確定自己喜歡又擅長什麼了吧!

有機會的話,會再繼續寫寫靈魂伴侶的戀愛日常的~感謝大家。

22 Apr 2020
 
评论(11)
 
热度(6)
© 日徙 | Powered by LOFTER